Silver Bird

跟每一张画谈一场恋爱

如果守护者们不是守护者,而是普普通通的人类们呢?

他们没有了那层神秘的、传说中的身份,也不再是孩子们的梦想,没有了童话的光环,他们还会是怎样的人呢?

就像漫画里总是那么惊心动魄,而我们的现实生活总是那么平淡,如果那些主角有一天褪去了故事里加诸的光环,而和我们一样,每天过着平凡的生活,那么他们会是怎样的人?还是我们喜欢的那个他吗?没有了那些矛盾冲突,没有了那些荡气回肠,生活中的他,会被岁月渐渐磨去棱角,变成一个普通人吗?

因为是我喜欢的角色,所以即使脑补这样的梗,也情不自禁的激动起来。让传说中的你落入凡间,这样凄凉又让人感到世事无常的故事,真的很想试试看?特别是当两个世界观交汇的时候,作为凡人的你,会怎么面对那个似乎无所不能,耀眼的你呢?

如果JACK不是守护者,甚至不是生前的他,只是现在这样,什么都没有发生,像一个生活在我们身边随处可见的人,也会像这样和朋友过着普通的圣诞节吧?North不是圣诞节的主角,而是一个普通的、喝着啤酒抽着雪茄的老头,Bunny不是兔子,而是一个中年上班族;Tooth是喜欢打扮的年轻女性,Sandy也是随处可见的、会拿着相机在节日里给朋友拍照留念的小伙儿,这样的他们,这样熟悉又陌生的他们。

这样没有原作经历的他们,是我们所喜欢的他们吗?至少已经看过原作的我没办法用这样单纯的心情来面对。

祝大家圣诞快乐:)

评论
热度(5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ilver Bird | Powered by LOFTER